2017-12-15 22:53:13鬼域小猴

如何回到當時......?

又一次回到這個公園!
獨個兒享受這份寧靜!
如何能回到當時......?
要行既路我行了,我坐既地方我坐了!
但心情不知為何如此的低落!
真的不知道為何......?
經已第45日了,足足的個半月!
沒有她的身影、體溫、香氣、聲音、訊息和任何消息!
是何其痛苦!曾以為自己會慢慢習慣!
但原來係唔會架囉!
時間並沒有沖淡所有!
有幾愛就有幾痛,同樣就有多深刻!
我每天看著被封鎖了的所有聯繫,渴望有天她會突然解除了封鎖!
但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落空!
但還是依然期盼着奇蹟的出現!
心裡很是難受,她能如此的決絕!
一個曾說過會嫁給你的人、一個曾願意為你生小孩的人!
一個轉身就能如此決絶,沒半分留戀!
愛情真的如此脆弱?
不明白的太多太多!
我不夠好、不夠成熟,但我真心!
不夠好我可以改變,不夠成熟我會為照顧她而成長!真心是不會改變的!
這些機會為何不可給我多一點,我好想把我一切最好的都留給她!
我也許在她眼內只是一個傻仔,一個討厭的人!
在她眼內再沒有我的角落......!
也許她在我人生中出現和離開有著她的意義,但我還期盼這份意義讓我學懂後,她會重新再一次回到我身邊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