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22:48:37鬼域小猴

第45日

又一個星期五要路過銅鑼灣!
想與不想碰見她的心情又再一次出現!
但還是不想刻意走過她有機會經過的地方吧!
這個地鐵站,我和她在這兒相約很多次的地方!
她總是在坐著睡!
我總是愛靜靜的先看她睡著的臉孔!
再走到她身邊叫醒她吧!
總愛叫她小心財物,諗起都覺得自己長氣!
想起她傻傻的樣子,心還是會笑出來!
那時的時光是多麼美好!
一切一切能從新開始多好!
如讓我能回到當天,我還是會再一次選擇同一個她!
現在的我若在當天也許就不會發生現在的情況!
回想再回想,若能再來一次會是怎樣?
答案都是一個未知數,因為將來還是不可預計的!
只是可以將最好的我給她!
但願這是一場惡夢,一覺睡醒後,什麼都又回到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