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00:29:03danielshbg

她微波喜重逢 竟炸出絕美銀河情景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原PO在臉書社團「婦仇者同盟」分享照片,只見喜重逢在水波爐爆炸後,魚卵和細碎魚肉飛濺整個內部,好像絕美銀河系情景,讓原PO潰散喊「喜重逢自爆現場直擊,小小的魚卵很難清啊!」

生活中間/賴俊佑報導

網友們看到悲劇,紛纭笑回「看來喜重逢只能氣炸或烤箱加熱囉」、「門關上過兩天看看會不會孵出來?」、「小宇宙爆炸了」、「我爆破過水煮蛋,原來喜重逢也能爆破啊」、「連假報復性加熱」。

原PO用水波爐加熱喜相逢,竟炸出絕美銀河情景。減肥(圖/當事人授權供應)

原PO向《三立網路新聞》編纂透露表現, 過去沒有微波喜重逢的經驗,是以將整碗喜重逢放進水波爐,沒有設准時間直接加熱「印象中不到一分鍾就炸開了,最後是清算最少10多分鐘吧!因為抹布擦一下就沾了魚卵,再擦也弄不乾淨,只好擦一下,頂多將抹布換個面再擦就要洗一次」。

減肥

水波爐最近幾年深受家庭主婦喜愛,但利用上仍須注意哪些食物不克不及微波加熱!一名女網友日前將整碗喜重逢放進水波爐加熱,怎料不到1分鐘竟産生悲劇,讓其他網友驚呼「小宇宙爆炸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5%B9%E5%BE%AE%E6%B3%A2%E5%96%9C%E7%9B%B8%E9%80%A2-%E7%AB%9F%E7%82%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