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09:45:15danielshbg

隋棠比基尼照超辣 「翹臀露微笑線」羨煞眾人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隋棠生過三個,身體照舊維持優秀。(圖 / 翻攝臉書)
▲隋棠生過三個,身體依舊保持優越。

▲隋棠的翹臀令網友讚嘆。(圖
▲隋棠的翹臀令網友讚嘆。近日隋棠帶著一家人來到屏東恆春,講課之餘還帶著孩子遊山玩水,個中一張在海邊的比基尼照,火辣身體引發網友注意。(圖 / 翻攝臉書)
隋棠除自創衣飾品牌外,為了孩子削減演藝工作,樂當家庭婦女賜顧幫襯三個孩子,即使生了三個隋棠的身體照舊保持優秀,跟懷孕前無太大差別。上個月31日隋棠流露女兒發脾性,大兒子一句話讓她刹時想通,並曬出多張在恆春生涯的照片,個中一張比基尼辣照,完美顯現隋棠的好身體。減肥(圖 / 翻攝臉書)
女星隋棠婚後生了三個兒女,鮮少泛起在螢光幕前的她,經常使用臉書和粉絲分享糊口點滴。

▲隋棠好身段展露無遺。(圖
▲隋棠好身體展露無遺。(圖 / 翻攝臉書)


相幹新聞

隋棠女兒大哭鬧脾性 4歲兒「一句話解套」

被猜是白富美前女友!隋棠曬「論及婚嫁對象照」喊話宥勝

隋棠長腿再次震懾網友 戲水照掀驚呼:好像漫畫

近期隋棠到很多黉舍講課,進展目前小孩能認識兒童性損害防治,且不收任何費用。

▲隋棠到黉舍講課。(圖
減肥
▲隋棠到黉舍授課。(圖 / 翻攝臉書)
隋棠一張比基尼的背後照,明顯的翹臀和使人稱羨的「微笑線」,讓網友讚嘆,「身段真的超好⋯並且零贅肉」、「棠棠的屁屁好性感!」、「天啊,這屁股蛋和大長腿」、「身材好到太甚了吧」、「

身段真使人戀慕」。


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602/35344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