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09:24:36愛米咪

牛轉乾坤心想事成囉

 

2021新的一年真的越來越好囉!那怕月初的幾波寒流來襲,屋外冷颼颼寒風刺骨,但自己的心確是暖了又暖。開春大吉元旦剛過幾天買了新房,無心插柳兩天看了三次就下訂簽約了!先生婆婆喜歡,自己也滿心歡喜,兒子確覺得買太快沒有參與感有欠思慮,尚未問過他的意見就下訂,太心急了!或許先生覺得尋覓多時機不可失,二年多來房價狂漲,漲到自己都嘆何時才能一圓自己的有屋夢呢?也罷!東看西瞧尋尋覓覓,此次多虧先生的果斷,要不然自己還在朝三暮四,看了這邊想了那裏,尤其看的都是預售屋想像空間很小,難得有新成屋可看,當下心喜就是它了!

年過半百沒買過房,雖前幾年陪妹妹看房有點經驗,但自己真要買下還遲遲無法做決定,一來手頭資金不充裕,二來家人無共識,三來怕婆婆一人沒人照顧,於是乎在自建與購屋上一直猶豫,動機不夠強烈下就一拖再拖,如今水到渠成,所有干擾元素都不成問題,婆婆也樂見我與先生能自立門戶。是ㄚ!危機就是轉機,原先家中的不速之客竟成為我們搬家買房的最大助力與動能。常言道屋寬不如心寬,很多事情看開放下之後不也海闊天空嗎?

第一次有了屬於自己家的歸屬感,以前都住公婆家,雖為兩斜對門,總覺得那不是自己的家,無權做主,自己是個過客是個寄居人下而已。隨著孩子的日漸長大,想離家的念頭越來越強烈,在公婆家無微不至的照顧下,總覺自己是個閒閒什麼都不會的閒妻,可有可無。如今買了房心情不一樣了,可以當家做主任性而為的感覺真是太好了!想著想著竟一連失眠了好幾天,新家千頭萬緒能做可做的事太多了,連下班後與先生的對話也變多了,是ㄚ!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多年來的盼望與期待,隨著新屋一一慢慢實現!

ˇ

自己要的是好宅非豪宅,尋他千百度,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疫情嚴厲下還能買房真該感恩再感恩!新年初就能如心所願,相信今年一定是個順順利利的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