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11:25:49愛米咪

不速之客之我見




近些天不速之客闖進我的日常生活,讓我非常的不悅及不舒服,嚴重干擾了我的生活作習!來一人還能忍受,更何況來了二大一小,小的還呀呀學語,連名字都說不出來,叫一個行動自由活動自由慣了的我,如何能忍受 ?說不得說不得萬般說不得,給了情面確委曲自己,他家事業不順家庭不美干卿我何事?不速之客說回來避難很無奈,怎不想想在家的人要承受不平的萬般無辜及無奈呀?天理何在?堂而皇之,登堂入室,如入無人之境,我的家人要忍到何時呢?親情可貴但自由價更高,想不出來,為何親戚只圖自身方便,而讓無辜自家人受此不便之苦呢?我無言了?流感病毒有好的一天,親戚病毒確是無極無極限,人還真的不能太心軟,一心軟就讓人有機可趁了!哈!哈!哈!


看來家中一切還是忍到我10月歐洲行回來再說吧!美麗的心情美麗的假期等著我呢?不速之客煩人的事甘我何事?眼不見為淨吧!反正天塌下來有先生頂著,再看再說再議,相信總會有人受不了的!秋天來了,沁人涼意的風微微襲來,明月皎潔當空,真的是天涼好個秋,室外溫度不那麼炙熱,人也清快些。想想!千萬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折磨自己,事有因果人有親疏,自己心情調適才能以不變應萬變,一時的不便是可想像的,但期盼不要鶖占鵲巢,那問題可就大了!敵不動我不動,敵動我動,看誰忍功厲害,常看宮鬥戲的我應該有學些皮毛還能應付吧!想來真好笑!反正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那就大家來演戲吧!


昨晚電子琴教的是恰恰,輕快的節奏,歌唱的心癢癢,彈的也是眼忙手亂,學員們趁休息彼此交流指法,奇怪的是同一個老師怎麼每個人學的都不一樣,但課上的還真愉快,趣事一堆,發覺每個人這學期都玩開了,唱起歌來連形像都不計膽子變大了。人,生活不就該是這樣子嗎?開心學習,不為學位不為名利,圖的就是興趣就是有志一同。社大開學了,園區內到處都是車潮,可見開的課程多麼熱門吸引人,學習是需要學習的,越學越快樂!如同旅行一般,多聽多看眼界格局就會不一樣,當然對家中不速之客的到來反應可能就沒那麼激烈,一切順其自然,上蒼自有最好的安排,也許心境不同一切都會不一樣的。期盼別越多,否則失望會越大,無所求之人才能開心自在的生活!
免費小遊戲 2019-09-18 20:14:06

走走看看~http://avsex3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