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02:44:18hazel

變了調的步伐

刻意忽略,它在心中越是放大。

欺騙過一次,雖然表面上原諒了
但,之後的相處日子裡
刻意忘得一乾二淨
但卻永不忘過,這人騙過我
(真的不要辜負一個人對你的信任,人與人都是從信任開始的。只要招受到欺騙,只要對方有任何舉動,都會身心猜疑。信任從來不是我給不給,而是你自己有沒有本事拿。)


網曾見過一文說:
愛一個人就和他好好的,不要想太多
以後的事情就交給以後再說
不要害怕,亂想,猜疑
該發生的總會發生,想攔也攔不住
不會發生的,被你瞎猜也只會影響你的心情。
一個人愛不愛你,心裡有沒有你
總會知道一點,感覺到一點的
在乎那麼多幹什麼?!
(如果走不到目標,但有個方向,心裡會是踏實的,至少我努力過。且,人一旦寒了心,再多的後悔也挽回不了最初的心。你不懂我突然的沉默,又怎會懂我不想說的難過。)

路,總要有個方向
而不是一勁的得過且過,且走且看的態度走下去
沒有目標,沒有藍圖,沒有假設
一切已瓦解,什麼都沒有
更不用說女人需要的安全感。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不僅是行程報備
而是自覺,更是下意識的惦記,關心和細節裡的溫柔。

生命中沒有意外或巧合,一切皆是「同頻共振」

張小嫻曾說:
「一個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

(這事讓我打擊很大,也可說目前還放不開接納。
疑慮,人與人之間,為何越走越退步..)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恨
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人一旦有了隔閡,就真的走不近了

也許,你覺我斤斤計較
是因為吞下委屈的那個人不是你
舊帳重提是因為它從來未妥善解決。

最近才明白一事
一直以來的自認生活獨立,心靈獨立,感情獨立都是自欺欺人。
或說,我根本不明白,現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到底有多脆弱
一句話沒說清楚,沒解釋清楚
就是,再見陌生人了。
原光 2021-02-15 03:53:19

真放下者!是過眼雲煙進而清清淡淡,從現今之後,別想傷害我也別指望我會再次的付出真感情,當做『點頭之交』既可,如此一來,自己不會再二度的受傷害,懂以上之道理者!是為『真智慧』者!若是相反之!自己心中還有一絲絲的罣礙,是自己沒有『真放下』,這是不能怨天也不能怪地,只能怪自己沒有『真放下』,真放下者!不是肉體逃避環境不是逃避現況,而是面對自己周遭環境的『難處』進而讓自心放下而無罣礙,如此而為之者!無須念佛無須拜佛也無須吃素,自然而然是高人一等的『智者』。合十祝福您心無罣礙心明圓~~~新年新希望!

kendin1 2020-10-25 10:14:50

必利吉:http://www.yctbuy.com/product/p-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