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00:00:49hazel

不安

當女人的心中還有愛,無論再艱難的挑戰,再困難的原諒,她都會全力以赴,用心對待.

今年開始,不安的成份越來越明顯.來自何方?漸漸這月諸多事件中,了解到這不安原來來自於你.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選擇,雖帶點遺憾,但能有這些勇氣也是來自於你.

今年你的改變讓我漸漸不安,這種不安感為何越來越強大.

我害怕了,我害怕失去,甚害怕你回頭.

以前從沒想過我會患得患失,至今終於了解這句話,了解它的苦.

也從來沒想過,未來我會踏上不歸路.真的是我要的?它真能帶給我餘生的快樂?幸福?
它讓我猜疑,慎思,真的可以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原光 2020-05-24 14:24:27

一切唯心造!一切的不安與罣礙,都有是自己觀不透放不下,才會反射在自心的不安感,所謂的一切唯心造?就是自己太在乎自己以外的(別人)才能產生心中的不安(罣礙),菩提是涵蓋一切幸福快樂,但是!幸福快樂不代表可以得到菩提,真菩提心者!是觀透一切不如意(放下)而來讓自心輕鬆無礙進而達觀自在。合十 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