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22:00:28黃小慈

景點不是重點的員工旅遊



今年的員工旅遊,雖然景點一 般般,但如果滿分是10分,我給它9分喔
因為我們整車....有滿滿的愛阿 ^^



我們一開始到虎頭山爬山,這孩子就濕了兩件上衣
然後在北埔吃了客家菜(這是這兩天我最滿意的餐廳喔)
午餐過後晃晃北埔老街



因為很熱,就直接走進冰店了



翔古的百香果冰料好多
小蘋果笑得好開心啊



我的芒果雪花冰很好吃喔



整車的同事,不約而同,陸陸續續,攻佔了這家冰店
而且都座很久,吃很慢...阿就外面那麼熱....哩公丟瞴丟?(台語)



傍晚時分
到了本次旅遊的重點了
高美濕地^^ (人家第一次來)



因為大客車有管制的



所以我們從很遠的地方走過來堤防邊


這位少年在這裡很過分(給我跑不見喔,人山人海,他給我~跑~不~見~喔)



小蘋果長大要乖,不能學葛格壞壞



雖然很累,但是日落美美的,也就值得了





木棧道走不完就漲潮了
人真的好多~~



吃到晚餐已是8:39



晚餐是大廳沙發很厲害的
台中林酒店~把~費~



晚上到皇家季節已累癱
沒去頂樓看空中花園



二嫂和小妤兒蛋頭特地來台中歌劇院探班呢!!!



我們滿滿愛的整車夥伴
很開心兩天和大家一起熱一起吃一起玩



第二天的重點是霧峰的林家



我們有遇到卜學亮在這拍東西還是勘景之類的



要戴耳機聽導覽



少年依舊叛逆



大家都好有氣質喔
聽得蠻認真的
我就一直邊聽導覽邊玩手機



這是停轎子的地方



這是婆婆媽媽活動的空間






你們看你們看~能不氣人嗎???



這是戲台



午餐過後
到坪林(台中的坪林)公園消耗卡路里



孩子們都玩瘋了



三點20分北上
七點的時候回到台北了
是個溫馨的兩天一夜
景點一般般
情義不一般
惠云辛苦了
大家明天要上班喔^^
吃喝玩樂 2017-08-21 10:11:30

到處逛逛~http://avsex8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