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14:00:07周瑜

Unforgettable

前幾天看了一部驚悚的小品電影:Unforgettable》。

內容是關於前妻羅莎因為嫉妒前夫大衛跟新任女友茱莉亞過得非常幸福,而她試圖破壞的故事。

人前幾乎是完美的女人,其實在人後卻有著病態的精神病,

女導演把女性的負面情緒、複雜性詮釋得淋漓盡致。

其實女人很簡單的,你只要遵循某個程度的潛規則:

1.     不能說謊:在聰明的女人面前,說謊是沒有用的,她總是會有著近乎野獸的嗅覺跟觀察力,發現你身上陌生的香水味,或者西裝上的一根長髮。

2.     不能說實話:女人對自己近乎苛求,她們的口頭禪就是覺得自己變胖了,然後說自己是豬,當然你是不能夠贊同的,不管她是不是。

3.     不能情緒化:成熟的人是會懂得消化自己的情緒的,特別是把工作的負能量帶回家裡,而把女人當成是你宣洩的出口。

4.     不能沒有情緒:女人天生喜歡浪漫,所以滿口花花腸子的人特別的討喜,沒有情調的男人大概只剩遞給女人信用卡這一招了。

5.     不能不說話:女人跟你分享心情,跟古代皇帝下詔賞賜差不多,

你不在旁邊附和,卻像根木頭一樣呆坐沒有反應,就不要怪她常常找閨密。

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深深的感受到,娶妻可以不娶賢,

但是千萬不要娶到瘋子,那可是會出人命的!!!

上一篇:忌日快樂

下一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路痕 2018-05-24 15:19:23

哈哈哈哈
(蛤,不可以笑?)

版主回應
非常捧場,呵 2018-05-24 23: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