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主管利用上班時間處理私事,我還變成他的專屬司機?[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讀者投稿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8).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剛進公司的時候,部門的主管就不太理我,只有偶爾來關心一下適應得如何。

大部分都還是同部門的同事協助的,同事們也都很積極幫我介紹公司環境,還有工作該怎麼處理。

還好有這些給力的同事們,不然我肯定沒辦法適應公司,也得力於我有這樣不太理會人的主管。

不過有些主管就是這樣,在管理上可能也不是很拿手,只是在自己工作的領域很得心應手,

就算當上了主管還是顧自地做自己的事情,完全不負任何管理的責任,真的是很無言以對。

後來有一次很不幸地被主管徵召,要跟他一起出門去辦事情,還有要順道去拜訪客戶。

雖然我是很不情願啦,但是就當作是工作上的學習,也只能咬著牙一起出門了。

原本是安排大約半天的時間,早上出門之後就一路忙公事到中午,也在中午的時候一起去吃飯,

吃飯的時候也寒暄個幾句,就沒有後續繼續說話了,可能他也不知道要跟我講什麼,整個很尷尬。

吃完飯之後他說要去下一個地方,我想說這個沒有在行程上,他就說先過去吧。

到了之後才發現,他竟然是要我載他去辦停車證,而且是他自己要用的,跟公司的事情無關。

我在當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在那裡耗費了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後來還去大賣場買東西,

本來以為是公司要採買的,但是是他自己私人要購買的,我在那當下的是無言到不行,

這樣算不算是公器私用阿,而且還是在上班的時間做這些事情,我真的很想要反應上去。

但是又覺得只要我報告上去,他就會覺得是我去舉發他的,這樣以後相處起來又更尷尬了,

而且我又不是很想要當這個抓耙子的角色,就這樣自己默默地吞了,實在是無言到不行!!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