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總是要人三催四請的主管,要拖到最後一刻才回覆[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在一間活動公司上班,常常都要執行活動企劃,也必須跟主管和對方窗口做確認。

我很投入我的工作,因為我喜歡這樣的工作類型,可以完整地發揮我的能力。

但是我有一個爛主管,每次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回覆,搞到我效率變得很差,

一件事情我在星期二就已經完成提交給主管確認,但是他拖到星期五才給我回覆。

我在中間也提醒好幾次,他一直跟我說他會盡快給我,重點是我還要趕快回覆對方的窗口,

這樣卡住我的流程,剩下的事情我根本都沒有辦法繼續做,我就這樣浪費了2-3天的時間。

對方窗口還以為是我這裡太慢,我也只能跟他說不好意思,總不可能跟他說我主管拖我的時間吧!?

在這種啞巴吃黃蓮的狀況下,我真的非常不開心,明明就是可以趕快解決的事情,為什麼要拖到最後一刻?

盡快確認好事情,我就能夠趕快進行下一個步驟,這樣整個活動企劃就會更快速完成,也會有更多時間修改。

而且這也不是只有發生過一次,幾乎每次要跟他確認事情的時候都這樣,一拖再拖影響到我的作業。

這樣長期拖垮我的案子的狀況下,變成只要一有狀況,就會變得沒有緩衝的時間去處理。

有一次也是拖到最後一刻才去輸出印刷品,後來竟然發現上面的內容有誤,那時候連夜請印刷廠整批重印,

活動前一個小時才把東西送到會場,我那一天整個心臟差點無力,聽到有錯誤的時候差點被嚇個半死。

雖然最後有趕上,但是重新印刷的費用,還有請印刷廠加班趕製的費用,這些都是沒有必要的支出,

雖然最後是公司吸收,但是我就是覺得很不爽,因為上頭的人肯定會覺得這是我的疏失,不會把這個問題怪罪到主管。

而且我很不喜歡事情沒有辦法在掌握之中,我這樣會覺得非常焦慮,因為事情沒有走在我的計畫之中。

經過幾次這樣的事情之後,我慢慢也覺得心累,總覺得我活生生在這裡被折磨,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只要按部就班好好確認,就可以少了很多事,大家也可以多出很多休息的時間,何樂而不為呢?

你這種做事情的態度竟然還可以當主管,可見上頭的人真的是眼瞎了,這種公司絕對撐不久。

希望以後你們公司生意興隆,辦活動永遠不會出包,公司各個都是人才,遇到的都是好客戶喔!!!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