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工作推薦】主管的政策朝令夕改,繞了一大圈又改回來![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們的主管一直覺得大家都不認真,所以才沒有達到良好的績效,

因此也常常發布一些政策,總是早上的政策到下午就被自己推翻掉,

長期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我想大家的工作效率都不會太好,因為公司的政策一直改變。

大家如果今天往A方向去努力,結果努力了半天,突然說A方向不要做了,

改成往B方向去做,大家也會蠻傻眼的,那我大半天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如果只有發生一次就算了,可是這樣的事情不只有發生一次,就會讓人非常疑惑。

會不會我做了半個月的事情,突然在月中的時候有了改變,結果就被全盤推翻掉了?

然後在檢討績效的時候,都會覺得大家沒有認真做事,所以才導致績效不好。

excuse me?如果沒有常常改變方針,讓大家都一直追著這個方針跑,會變這樣嗎?

而且更加誇張的是,改個幾個月的公司方針之後,竟然回到了一開始的方向,

那我們前幾個月到底在幹嘛?還要被說是績效不好,真的是很無奈。

大家其實都想好好地工作,也許有人會在上班的時候偷懶,但至少都有將自己該做的事情完成。

但如果公司的方針一直改變,大家沒有可以遵循的方向,這樣就不能怪罪大家,

因為一直更改的政策會讓人無所適從,也真的在工作上會很難適應,畢竟一變再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也遇到這種主管,政策一直改來來去,都沒有辦法讓大家遵循的?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