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主管報表一直改,員工該怎麼辦?[哈利男孩靠北主管PTT]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最近公司系統剛在更換,

為了配合新系統,

要製作很多新報表給產線用,

報表只有我跟我同事兩個人在做,

已經夠忙了... 公司主管還趁機會在那邊插花,

要我修改企業內部網站,

只為了他自己跟老闆拿來當記事本用而已,

然後嘴巴說不急不急,

結果早上交代的下午就問好了嗎,

講很好聽說先求有就好,

結果根本無限上綱,

剛改完又馬上說要再改,

已經告訴你產線的報表必須先做,

當下跟我說當然當然報表重要,

又過兩個小時就跑來問做得怎樣了,

這種鳥工作模式已經夠煩了,

還跟我說明年請新人要給我帶,

然後還要我兼做專案經理,

我看我還是領完年終就離開讓你們另請高明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