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10:24:53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工作|畢業找工作】國貿系、企管系好找工作嗎?[culosin菲律賓工作]

常看到最近的小朋友,第一志願科系都是國貿系、企管系,結果畢業之後跑去賣車子當業務,賣房子當仲介,等等不用國貿企管相關專業的工作,那當初何必要讀這個科系呢?還是只是花四年學費跟時間買一張文憑?

 

       海外企業有那麼多,可是唸完國貿、企管的你卻沒有勇氣投履歷?就好像練了四年的武功,卻不敢報名比武一樣,不是很奇怪嗎?海外企業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難。目前菲律賓疫情持續,因此沒有辦法前往菲律賓,一旦解封,目前菲律賓工作的職缺非常多,很適合國貿、企管相關科系的學生畢業生報名面試,在台就有他們公司自己的招募點,面試也很方便。

 

      不要再逃避找大學本科系相關的產業了。很多大學畢業生,出來還是找餐飲業服務業,我不是說餐飲業服務業不好,而是你大學四年花時間心力念完,就是打算找餐飲業嗎?那為何當初不念餐飲相關就好呢?還能用在學期間考取證照,不至於只能從外場服務生做起。

 

     畢業找工作的方向,沒有人能給你,如果你要一昧的逃避,也沒人能說什麼,試問自己,四年前你懷抱著夢想進到你想要的科系,是想要這樣子的工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