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7 09:50:02Rex Wu

安德烈‧里歐樂團-聖桑 動物狂歡節《天鵝》

安德烈‧里歐樂團-聖桑 動物狂歡節《天鵝》




發佈日期:2012年10月5日

安德烈‧里歐樂團-聖桑 動物狂歡節《天鵝》
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大巨蛋演出實況錄影,現場結合滑冰,美極了!

《天鵝》,出自《動物狂歡節》,不僅膾炙人口,也是聖桑生前為人所知而被視為代表作品。原本是大提琴曲,有著眾多後人以其他樂器改編的版本。曲風非常的優雅寧靜,短短的幾分鐘,躁動的心馬上平靜了、寧靜了、安穩了...

André Rieu, Tanja Derwahl & The Johann Strauss Orchestra performing "Le Cygne" (The Swan) live in the Amsterdam Arena, The Netherlands.

Le cygne, or The Swan, is the 13th and penultimate movement of The Carnival of the Animals by Camille Saint-Saë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