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5 10:10:53Rex Wu

讓世界看到屏東!燈會MV《海與光》日本奪獎 潘孟安激動道謝

讓世界看到屏東!
燈會MV《海與光》日本奪獎 潘孟安激動道謝
黃小玫(中)在屏東縣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黃建嘉陪同下到大阪領獎。(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台灣燈會宣傳音樂影片「海與光(我們屏東見吧!)」,勇奪第一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屏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黃建嘉(左)與創作者黃小玫(中)14日一同出席領獎。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海與光(我們屏東見吧!)」音樂影片,勇奪第一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03-14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妹網紅黃小玫日前幫忙推廣台灣燈會及屏東觀光,推出MV歌曲《海與光》(我們在屏東見吧!)」引發關注。屏東縣長潘孟安今(14日)再傳捷報,海與光獲得第一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讓屏東再度登上國際舞台,令他振奮大喊「我屏東,我驕傲!」

潘孟安在臉書上分享剛從日本傳回來的熱騰騰喜訊,黃小玫的《海與光》獲得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頒獎典禮上,黃小玫上台領獎,並用英語發表得獎感言「會繼續向世界介紹台灣的美」,也用日文向各位喊話,邀請一定要到台灣和屏東走走玩樂!典禮上也播放完整版《海與光》MV,是唯一現場播放的台灣影片。

潘孟安說,這是屏東觀光影片繼2016年《把心留在屏東》獲得葡萄牙國際旅遊影展國際競賽特別獎後,再度獲得世界肯定,讓世界看到屏東的美。也感謝小玫及大家的集氣,「讓我們再大聲說一次:我屏東我驕傲!」

黃小玫的新曲「我們搭阪神電車去吧!」近日更登上日本阪神甲子園球場播放,讓她直呼「好不真實啊!」網友則讚「台灣之光」、「前進甲子園、太厲害了」。

相關影音


原始網站:讓世界看到屏東!燈會MV《海與光》日本奪獎 潘孟安激動道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