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22:15:39Rex Wu

日本名醫池谷敏郎原地小跑步體操 降低血管年齡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日本名醫池谷敏郎原地小跑步體操
降低血管年齡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您有皮膚鬆弛、腿腳不靈便、內臟功能衰退、記性變差……的困擾嗎?血管一旦出現老化,不管處在哪個年齡,都會出現這些全身的衰老症狀。請早點「養」血管,勝於老來「治」!日本名醫池谷敏郎以他行醫30多年的經驗發明了一套體操,動作簡單,不需要任何器材,每次1分鐘就能達到健身,降低血管年齡,並能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這套操就叫:原地小跑步體操

許多人認為有效的運動就是要換上休閒運動服裝,到戶外或上健身房花個半小時一小時運動才算數,因此常常以忙碌為藉口給自己推脫了,小心如果久坐不動的話,血管老化,疾病就會找上門。

這是池谷敏郎耗時30年心血所發明,只要一點時間、空間便能進行的簡單運動。不管你是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或退休人員,隨時抽個空在原地小跑步1分鐘,一天3次,據說一周後血管年齡可降低9歲,還能強化骨骼、肌肉…

原地小跑步體操現在可是風靡日本,日本女性很多都靠做這個體操來保養身材。原地小跑步體操怎麼做? 

首先放鬆肩膀,手臂自然擺動,但腹部得用力挺著,腳尖墊起來,用小跑步的方式,原地小跑步,一天3次,每次1分鐘,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血管年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