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19:03:42Rex Wu

參觀AIT新館 蔡總統:台美歷久彌新的友誼

參觀AIT新館 蔡總統:台美歷久彌新的友誼

總統蔡英文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與外交部長吳釗燮等國安高層,一起參觀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新館,AIT處長梅健華(左二)親自導覽。(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8-05-15 18:01 自由時報  即時新聞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15日)上午受邀參觀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新館,蔡總統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與外交部長吳釗燮等國安高層一同前往,美方由AIT處長梅健華親自導覽。總統傍晚透過臉書表示,美國在台協會(AIT)的新館,不僅是台美之間的承諾,也代表雙方歷久彌新的友誼。

  • 總統蔡英文率隊參觀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新館。(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率隊參觀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新館。(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 總統蔡英文參觀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新館,AIT處長梅健華親自導覽。(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參觀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新館,AIT處長梅健華親自導覽。(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總統並說,在梅健華處長的邀請下,今天我到AIT的新家參訪,也承諾在新館正式落成啟用時,一定再來祝賀。

AIT內湖新館歷時將近十年,將於今年夏天落成。梅健華在AIT臉書上發布一系列照片,照片中可見他與AIT副處長傅德恩親自接待總統、陳菊、李大維、吳釗燮與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等人,導覽參觀AIT內湖新館。
















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美國在臺協會 AIT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