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09:35:43Rex Wu

茱莉亞費雪-葛利葛A小調鋼琴協奏曲

茱莉亞費雪-葛利葛A小調鋼琴協奏曲

發佈日期:2016年10月13日

Julia Fischer 茱莉亞費雪,4歲開始學琴的德國神童,11歲即拿下梅紐因國際音樂大賽第一名,職業生涯中,幾乎每年都獲得世界級獎項,掌握四十首大型協奏曲與六十首室內樂曲目。年僅33歲已成為世界古典樂壇搶手的小提琴家,她是小提琴璀璨之星,更難得的是她也是鋼琴家,是樂壇上少有的小提琴及鋼琴全才,前途無可限量,被國際譽為擁有不尋常的天份、令人驚艷的藝術家,為音樂史上鮮少可同時以小提琴家與鋼琴家雙重身份,於同一場演奏會上演出兩首協奏曲的音樂家,具有高度智慧與技巧的音樂全才茱莉亞費雪,成為當今樂壇中獨一無二的閃耀光芒!。
2016年10月25日將首度來台,為您獻上極富深刻情感的音樂饗宴!
MNA牛耳藝術: http://www.mna.com.tw

葛利葛 (Grieg) 的《A小調鋼琴協奏曲》作於1868年,是其唯一的一部鋼琴協奏曲,也是他最成功、最著名的作品,這部作品是運用樂隊和鋼琴的互相烘托、渾然一體、自由而富於創新地吸取西歐古典奏鳴曲——協奏曲套曲的結構特點寫成的大型作品。這部作品結構堅實、氣勢雄偉、感情真摯,具有巨大的感染力,音樂充滿青春活力,同時也具有挪威民歌特有的音調和清麗脫俗的大自然氣息。
 




Julia Fischer - Tchaikovsky - 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 35



Julia Fischer
小提琴獨奏會 預購啟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