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22:19:25Rex Wu

一女子在地鐵拉小提琴沒人理她

一女子在地鐵拉小提琴沒人理她

錯過她的路人都後悔了...因為他們錯失了一場價值破億的音樂饗宴!

大多數的人花大錢追星、看演唱會、聽音樂會,因為在臺上的那些表演者是如此有知名度,一場音樂會的門票是如此昂貴。

但是如果告訴你,在地鐵站聽到的表演其實和音樂會上的演奏是一樣的呢?
 

國際知名小提琴家Lindsey Stirling目前的身價為300萬美金,每場在音樂廳的公開表演都帶來了驚人的效益。

日前在紐約地鐵裡演奏,精湛的技法、優美的演奏曲,加上她並沒有刻意隱藏自己,但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裡,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為他佇足。
 

事後這段地鐵站精採的演奏被PO上網,

網友們還說:「這些在地鐵裡的人都知道Lindsey Stirling是誰,但他們正錯過一場免費的要價上億的表演!」



如同我們去旅遊,往往都只想到盡快到達目的地遊覽,卻忽略了路程上美好的風景一樣。旅遊如此,人生何嘗不是如此?有時候我們在人生旅途不斷的追求某些目標、事物與理想,往往錯過最精彩的過程,或是身邊最珍貴的親人朋友。「眼前看到的就是最精彩且昂貴的」,但這個道理卻很少人懂。

話不多說,立刻先聽聽看在地鐵裡被認為是「業餘街頭藝人」的精彩表演!


這次的經驗讓Lindsey Stirling不免感到有些悲傷,

她說:「在實行這個計劃的每一天,無數人從我身邊經過,

但卻沒有一個人真正看見『我』。」

透過這個影片、這次機會,她希望能喚起人們看見別人的「美」。
 

別再因為一張昂貴的票而覺得表演比較值得看,其實生活中有無數精彩的表演都是很值得用心欣賞的!

其實她是身價破億的國際知名小提琴家LindseyStirling,在Youtube上也有相當多受歡迎的影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是她在影片裡常常伴隨著舞蹈、角色扮演、冰天雪地等優美場景來演奏小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