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05:20:17其石山人

澳洲半夜買麥當勞~好貴!!!


之前曾貼過一則新聞,疫情期間安大略省有六個人在車裡吃披薩,那頓飯的代價是加幣5,280元(相當於台幣116,000元)。請參閱: 

抗疫奇觀--好貴的披薩!!!

無獨有偶,此事不僅加國有,澳洲也一樣有。

Australian McDonald's graveyard shift worker reveals what it's ...

[星島日報新聞] 據報,8月9日凌晨2點半,三名住在墨爾本某公寓大樓的華人男女,在深夜出門購買麥當勞,並且拍攝一段名為《深夜麥當勞》的影片上載到社交網站分享,嘲諷表示:「麥當勞深夜為我們而開,我們是勇敢的,墨爾本的宵禁是放屁。」

Melbourne vloggers fined $5,000 after filming themselves breaching ...

澳洲維多利亞州警方證實事件,指涉事三人已主動投案,因「違反首席衛生官指令」收到罰單,每人受到的處罰為1,652澳元(折合約港幣9,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