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10:43:34其石山人

CHOW 快炒麵飯

「chow burnaby」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前去賭場一直都是吃自助餐,週二第一次試賭場裡的快炒麵飯餐檔。我們點了泰式雞肉蝦仁炒粉和宮保雞丁飯,味道都不錯,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再加上價格很平實,一碗12加元,持有BC省賭場會員卡還享有九折優待,比起外面一般中式簡餐的價錢便宜一點。怪不得這個快炒餐檔生意很好,附近的上班族顯然很愛來這裡吃午餐,中午常看到排隊人潮。還看到至少十個以上的外賣,服務小姐將一個個加蓋塑膠餐碗裝入手提塑膠袋,等訂的人們來拿。


遠遊英倫兩島(沒有去愛爾蘭,所以英倫三島減去一島)的好友們都回到溫哥華了,今天(週三)相約齊聚賭場自助餐廳,吃午飯兼聊天。再加上我們本拿比這裡原來習慣每週一聚的「大嘴論壇」,總共12個人占據餐廳一角開講。
「UK drivers ticket」的圖片搜尋結果
聽他們說,首批去英倫自駕遊的朋友回台後收到英國租車公司通知,說收到數張罰單。當事人在台灣,我們這群人不知他為何受罰?猜測可能是因為開入公車專用線、或停車在不該停的位置,被街頭監視器攝了影。
「UK drivers ticket」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扯的是,租車公司還要求支付42英鎊的處理費。朋友以為租車公司既然收了處理費,應該會代為辦理罰款繳費手續。誰知不是這樣的,租車公司收的處理費其實只算是代轉來罰款通知的服務費,朋友必須自己直接匯款去英國監理所繳清罰鍰。


上次提到的美女撲克牌機器已經撤掉了,原來的地方改成幾排電腦下注機器。很可惜無法再見到那幾位在大電視裡向走過的人們巧笑倩兮招手的美女了!
WitchVera 2019-10-11 16:47:17

好~ 我收到回應留言了!
祝福 自在安康

版主回應
溫哥華終於迎來晴天,但下星期三起又是連著幾天下雨。看臉書上好友放的照片,很多秋葉都已變成黃、橘、紅。

天氣變冷,鄰居這兩天就要動手剪玫瑰花枝,玫瑰的季節就這樣結束了。

也祝你平安健康、天天都快樂!
2019-10-12 11:12:33
WitchVera 2019-10-09 09:15:56

我問問書店行銷通路看看<紅樓心機>蔡詩萍著, 如何在大溫銷售? 圖書館應該也沒收藏他的作品, 不然就是寄上兩本給您! 目前還是連上他本人的facebook有圖文分享.

這季節的溫哥華地區應該是繽紛亮麗的.
祝福 平安愉快

版主回應
謝謝你,現在年紀大,眼睛不好,很少看書,所以請不要費心寄書給我。 我可以上蔡詩萍的臉書去看看。

早期有台灣移民來的朋友在唐人街開書店,他專進口台灣書籍,也有賣給大溫地區的圖書館。後來書店歇業,好像就沒有台灣來的人在這裡開書店,圖書館買的中文書現在主要都是香港和大陸出品的書本了。

前一陣陰冷多雨,明天起會有幾天晴天,樹葉應該也更黃、更紅。熱切期待著繽紛美麗的溫哥華街景。
2019-10-09 09:55:44
緋裳女 2019-10-04 11:26:12

恭喜台長!賀喜台長!我們這裡快中午了! 大家一起來作客囉!

版主回應
大家一起來吃熱騰騰、香噴噴的快炒! 2019-10-04 12: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