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7 12:59:44其石山人

不要亂做夢 -- 夢境可能會成真


「噩夢」成真

高鐵遭遇劫匪被迫吞下鑽戒

  •  B   B   C  中文網新聞 
    2019年 9月 16日

美國加州一位女子做噩夢,夢到自己吞下訂婚,醒來後一看,手上的大鑽戒真的不見了!

今年29歲的詹娜·埃文斯 (Jenna Evans) 說,夢中,她和未婚夫在高速飛奔的列車上遭遇「壞人」,為了保護寶貴的訂婚鑽戒,她不得不吞入腹中。

醒來後,她意識到,那只是一場噩夢。但是低頭一看,鑽戒不見了!

詹娜說,她趕緊叫醒身邊的未婚夫,解釋鑽戒失蹤的前因後果,兩人接著直奔醫院......

Image result for Jenna Evans
X光片顯示,2.4克拉的大鑽戒就在詹娜胃裏。

醫生一致決定,把鑽戒留在腹中「順其自然」坐等結果是不明智的。Image result for Jenna Evans
詹娜後來接受手術取出戒指。她說,之前要簽字,表示自己清楚手術可能有生命危險。

Image result for Jenna Evans
還好,手術很成功。和訂婚鑽戒重新團聚的詹娜說,以後再看鑽戒,肯定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上一篇:吉姆在这里 !?

下一篇:方盒 (涑水紀聞)

2019-09-18 01:05:43

希望做一個吃美食的夢哈哈

版主回應
大多數我做的夢都不是那麼美好,經常碰到考試,卻一題也答不出來! 2019-09-18 05: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