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13:32:36其石山人

未來人說未來

2045年「時空旅人」測謊全過!
爆美國未來最偉大末任總統是「她」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2019年03月30日
Adam Archon

專門探索超自然不可思議現象的Youtube頻道《Apex TV》,最近找到一名男子宣稱自己是來自2045年的「未來人」亞當(Adam Archon),他在網路頻道上順利接受測謊,透露地球未來將會被人工智慧(AI)統治、全世界將會統一、恐龍已經成功複製,可放置於動物園內、並爆料未來最偉大的總統會是非裔人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恩博士(Martin Luther King, Jr.)的孫女尤蘭達,他說出這些預言時,全部通過測謊機證實「是真的」。


Yolanda King

美國男子亞當最近上《Apex TV》接受訪問,亞當聲稱他出生於2019年12月,從2045年穿越時空而來,他先前已經多次在該頻道預言未來事件,這次是對於之前的言論接受測謊,他表示必須證明自己來自未來,亞當說他大腦已被植入晶片,因此能夠自由地時空旅行,而影片中他的腹部和手指都被圈住,臉部則是全程打上馬賽克。

亞當預言,外星人會於2028年登陸地球、恐龍已經被成功複製安置在動物園內、已故人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的孫女尤蘭達(Yolanda Renee King)會於2030年當上美國總統,同時她也是美國史上最傑出的總統,但也是最後一任美國總統,因為數年後地球將會被統一,世界會被人工智慧(AI)統治,10名全球領導人會遵循AI的指令。

但雖然亞當在節目上通過了測謊機的考驗,還是有許多認為亞當說法的可信度極低「這影片百分之百是假的」、「如果這傢伙瘋狂到對自己的謊言深信不疑,那測謊機當然測不出他在說謊」,過去《Apex TV》也對聲稱到過西元8973年時空旅行者泰勒(William Taylor)進行測謊,他也通過。

影音來源:《Apex TV》YouTube官方頻道:

雷爸 2019-04-01 08:01:23

哈哈
咱們的妙天,妙禪師徒更是高招,他家的車在八里的地下室,可壯觀了,有一堆的紫衣人供養的....
妙天在國外,最近組了政黨,據傳可推舉某天才來選2020總統.
這點台灣就是超英趕美的先進了!
早安

版主回應
再怎麼紛紛擾擾,2027年就通通結束了。1986年時清華大學幾位學生玩碟仙,不論來者何「仙」,有兩題他們必問,一是台灣何時會有大地震?二是何時會統一?

連續四天晚上,他們問了大概有八位碟仙,其中六位的回答都一樣,1999年台灣有大地震,2027年統一。九二一大地震發生了,剩下尚待證實的是2027統一。

藍綠紫白,到時候戲碼就要改了。
2019-04-03 1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