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8:03:08野蠻小丫頭

“父母”為早產兒袋鼠可以幫助改善健康和情報

哥倫比亞利用袋鼠繁殖來照顧早產兒,經過20年的隨訪,發現他們更健康、更聰明、更成功。

一項新的研究發現,母親和新生兒之間頻繁的皮膚約會將導致更健康、更聰明和更成功的後代。一項具有裏程碑意義的試驗,經過20年的後續訪談後,發現與袋鼠養育的新生兒相比,對照組在智商測試上得分高出53分,而且行為也較少。侵略或缺席的行為。

袋鼠育兒法優於保溫箱

有助預防嬰兒敏感症狀如濕疹或便秘,讓BB快樂成長,啟夢童年。

袋鼠養育,顧名思義,就是遵循袋鼠媽媽的做法,在寶寶出生後,盡快把寶寶放在媽媽的胸部位置。受過訓練的母親使用溫暖的乳房作為嬰兒的孵化器,與嬰兒的皮膚親密接觸提供激勵和母乳喂養食物的來源。這種方法常被用來代替早產兒保暖嬰兒。

1993年至1996年期間,哥倫比亞隨機挑選了700多名早產兒,將其安置在孵化器中,以培育或使用袋鼠養育方式。

20年後,加拿大政府資助的追蹤調查顯示,接受“袋鼠父母法”的嬰兒比其他人受益更多。不僅早產兒死亡率為3.5%(對照組為7.7%),智商測試在腦體積和腦灰質方面也略優於對照組。

購買拖鞋品牌,塑料平底鞋,沙灘拖鞋,雨鞋,果凍鞋,涼鞋,小童鞋等。在線搭配特賣場,擁有收集女性鞋子的平台。

Nathalie Charpak博士領導了博格特袋鼠基金會的研究,他說這種方法“在過去的20年中有著顯著和持久的社會和行為保護作用”。

相關文章:

嬰兒大運動發育:坐立

孩子呼吸困難時該如何處置?

嬰兒大運動發育:頭部控制

如何給孩子清理耳垢?

帶孩子有妙招 美國人十大育兒方法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