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16:20:54攝影師康朝星

攝影師最愛的包包 Manfrotto Chicago

背包可收納1台全片幅微單眼相機+2~3枚額外鏡頭(視鏡頭尺寸而定)。背包側部翻蓋上的專用雲台口袋還可容納一個DJI OSMO Pocket攝影機,背包上部為個人物品收納空間。背包主隔層背面的單獨隔層可容納14英寸筆記本電腦。若您需要一款實用的通勤或旅行背包,則只需取下相機內膽包即可,背包的外部面料也經過防水處理,並且附帶防雨罩,從而應對極端天氣條件。精選材料和設計細節讓背包持久耐用:背包底部採用擁有極佳防護性和耐用性的凱芙拉®紗織面料;Galaxy®塗層面料;Duraflex®搭扣和YKK®拉鍊。

 

來自義大利的Manfrotto(曼富圖)為全球領先用於專業攝影、廣播電視、娛樂範疇的攝影、攝錄、燈光支架系統的製造商。擁有超過40年設計腳架、雲台及其他精密配件的經驗,致力將產品配備從傳統大、中片幅相機到數位單反相機,滿足專業攝影師到業餘攝影愛好者的需求。所有Manfrotto產品都是為滿足每一個重要細節所造。Manfrotto以創新與可靠享負盛名,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專業影視配件製造商。

■適1機3-4鏡+15″NB+穩定器+配件/衣物
■攝影專業旅行者理想包款
■運用模組化防護隔板設計
■符合手提上飛機的行李箱
■表面採防水材質及附防雨罩

黑色是質感的顏色。曼富圖 Manfrotto 最新包款芝加哥系列,結合了先進的功能和引人注目的設計。 模組化系統、人體工學設計滿足攝影師的不同需求。

Chicago 50 Medium甚至還包含一個特殊的媒體整理袋,非常適合您的存儲卡,電纜和加密狗。 這兩個包的設計還可以攜帶一台筆記本電腦,小型筆記本電腦可以容納14英寸的型號,而15英寸的筆記本電腦可以滑入中型。 三腳架可以水平放置在每個背包的外部,也可以水平放置在前面或下面,也可以垂直安裝在前面。

芝加哥系列包括兩個小號(30)和中號(50)的背包。 這兩個包均採用模塊化內部設計,類似於姐妹品牌Lowepro在其FreeLine背包中採用的設計。 可移動的照片插入物使相機背包可以輕鬆地轉換成普通的背包-插入物本身也可以用作緊湊型獨立背包,有時只需要運輸相機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