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8:16:36吃喝玩樂

為什么一個坐臺小姐可以開著寶來甚至寶馬上下班?

中國球迷可能是世界上最苦悶的一群球迷,他們之所以苦悶,很大程度上在于他們始終搞不懂中國足球許多事情發展到今天到底是為什么;經過一番回憶總結,我歸納出了中國球迷最經常問的10個為什么,并結合自身的感覺試著說出自己的答案(歡迎更正補充)——
1,為什么中國有13億人就找不出11個會踢球的?
答案:如果一個國家的自然人口數量可以成為一個國家涌現球星數量的參照,那么,世界足壇上,冠軍應該是中國,而亞軍應該是印度!此外,第四名應該是印度尼西亞,第六名應該是巴基斯坦,第八名則應該是孟加拉。
2,為什么中國球員小的時候踢得還可以長大了就不行了?
答案:如果你一定要將一名22歲的青年當作17歲的少年來看,那么,情況確實如此。
3,為什么中國足協就不能聽聽我們球迷的意見?
答案:如果您上過學,你覺得你們班的班長平時是聽同學的意見多,還是聽老師或者校長的意見多呢?
4,為什么司法就不能介入中國足球?
答案:我不知道一個更需要安慰的人,又能夠給一個很需要安慰的人,提供怎樣的一份安慰。
5,為什么不同的報紙對同一件事的報道經常是不一樣?
答案:獨家新聞是當今媒體最高的追求目標,這樣各自與眾不同的報道,讓每一家報紙看起來都像是搶到了一則“獨家”。
6,為什么中央電視臺不轉播歐洲冠軍聯賽?
答案:因為錢談不攏,中央電視臺連中國職業聯賽都可以不轉播,世界上還有什么足球比賽是其一定非轉播不可的嗎?
7,為什么“某某某”進不了國家隊?
答案:如果將所有的“某某某”相對統一并縮減到22人之內,這樣的為什么倒是可以解決;而實際的情況是,所有的“某某某”加起來可能有220人!
8,為什么中國球員球踢得那么臭還能掙那么多的錢?
答案:請參考“為什么一個坐臺小姐可以開著寶來甚至寶馬上下班?”
9,為什么我們的球場不能像人家國外的那么漂亮?
答案:你或許應該這樣想:如果一個丑女穿著和一個美女一樣漂亮衣服,那么,一切所能夠折射出來的又是什么呢?
10,為什么我好幾次發誓不再看中國隊的比賽最后又看上了?
答案:這其實沒有什么,比如你是不是也曾發誓再也不抽煙、再也不打麻將、再也不談戀愛甚至再也不結婚了,而結果卻還是抽了、打了、談了、結了呢?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