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23:00:00陳雪琍

【300字小說】醉忘

深夜時分,洗衣機還在不停的攪動,惹得她也心神不寧……早該忘了他的,為什麼共同的朋友,無意間還要提起他?

 

她打開冰箱,拿出一瓶威士忌與冬瓜茶,聽說,這是不擅長喝烈酒的人,最佳的組合,於是,她將兩種南轅北轍的飲料混和,再配上她認為最佳的下酒菜:鱈魚香絲,看看能不能藉酒澆愁,不再想起他。

 

沒想到,兩種看似完全不搭的飲料,竟意外的順口。可惜,加了冬瓜茶的威士忌,是不能灌醉一個人的,她乾脆不再加任何飲料,直接將威士忌一仰而盡……她果然醉倒了,衣服被遺忘在洗衣機裡。

 

隔天早上醒來,她自己也覺得好笑,那瓶威士忌只有 50 ml 耶!她的酒量也太差了吧!還是趕快去晾衣服,免得衣服全都皺成一團。至於他,也跟衣服一樣,被遺忘在昨夜……

 

*

 

註:

挑戰十分鐘之內寫出一篇業配文,原發表於:

https://www.facebook.com/MissAnitaGoodLife/posts/16440518557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