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7:09:26陳雪琍

飲冰室茶集【為愛發聲】詩寫。日常(得獎名單)

沒想到,本屆(2017)的得獎名單,步上去年的後塵,又是爭議聲不斷。不敢說自己的作品最好,但是我的確看到更多優秀的作品沒入選,反而一些看似隨手塗鴉的作品,卻入選佳作,難怪被罵得很慘。本屆兩萬多首投稿的作品中,我好歹也跳著看了一千多首,竟然都沒看到得獎的作品,也算是神奇!

 

*年度時代詩人獎

介意 / 董泰鈞


 

*優選

氣象預報 / ㄩㄐ



小孩與海 / Ab



Ab 的另一首[一陣雨後的城市癡想]也不錯


 

*佳作

不完全變態 / 蝦餃啦!(爭議之一)


最好的詩 / 曉絕


 

房東們 / 女三

炙燒鮭魚 / 汪貝拉

我反而比較喜歡,汪貝拉的另一首[客串]


 

只有空氣是一樣的 / 半面具

我反而比較喜歡,半面具的另一首[起床以前]



/ 山靈

眼鏡 / 邵泉

盲談_ / 木木

樹下散步 / 雨馬

綠手指 / 陳晏

結痂 / 丘花

我反而比較喜歡,丘花的另一首[網路勒索]



快樂兒童餐 / 五支光

我反而比較喜歡,五支光的另一首[電話簿]


 

清晨只能是美好的 / 魚缸裡的貓

高中段考 / 呵呵(爭議之二)


雖然你還記得打方向燈 / 姜倫

過客 / 新莊李白

避難 / 十寸

錯誤 / 阿儒(棄權)

打檔摩托車 / 何佳(7-11 的重機模型嗎?我也有耶!)

年輕人,好好幹 / 李奇奇

搭車去哪 / afk(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