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01:18:42水月霜

+蹉跎消磨的情字

原本在岸上的貓

被從海面上映出日出的光閃過了無數次

再睜開眼 只剩像平靜的海面 什麼都沒有

這幾天 腦內想過很多很多事情

也演繹過很多很多的可能性 終究成功把這份不起眼的情愫扼殺了

可能是到了人生最關鍵的時刻

理智開始上線了 

一遍又一遍的提醒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不能再發生什麼

然後 把離去人們的遺憾在想過一遍 想要的生活再規劃一遍

就放下了  現實一面的人格交替 我回到了自己 重新愛著自己

鏡中自己的笑臉不再 換上冷漠的表情

在還沒萌芽前 是最好處理的 雖然最後發現對方似乎也有所意圖

四兩撥千金 輕鬆就化解了

我早已過了迷妹的年紀 也疲乏照顧人 自己都還沒照顧好自己呢

或許 在早個六七年我會讓自己沉淪 但現在 我只想安逸的過好小日子

也或許 我厭煩了不知根底的人 也厭煩了不說真話的人

在你們眼裡的情趣 不過是瘋狂累加扣分 越來越讓人厭煩

我想 我真的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