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20:29:00水月霜

+城市孤兒

噓  聽那初雪落下的聲音

噓  看那微塵反射的微光

噓  摸那冰冷刺痛的靈魂

明明在人群裡 卻又透明

暖熱的心被萬箭齊發言論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瘋狂的刺傷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用微弱的臂膀 小心地捲縮著 守護那微光的心靈



人都說要耐得住寂寞 生病的心又該如何忍耐

在熟悉又陌生的房子 流著血緣關係的人們 卻又說著不同國度的話語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瘋狂的刺痛著我

名為"自以為了解"和"誤解"的箭矢 無情的無視著我的想法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瘋狂的刺痛著我

強硬又暴力的 一次又一次 逼著我去接受他們的攻擊

阿 這城市原來是這般冰冷的嗎

阿 這世界原來是這般冷漠的嗎

阿 這景象原來是這般無色的嗎



人們帶著微笑的面具 卻把悲痛的面具藏在衣服裡

為什麼帶著悲痛面具的人們 又受到微笑面具的人諷刺的傷害

為什麼人總說不能懷念過去 明明過去如此的靜懿而美好

明明離去的人們 在腦海的樣子那般的美好 

為何不允許軟弱的懷念著他們 是怕我隨他們去嗎

那為何又要萬箭齊發的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呢

哼著有著懷念的旋律

思念著離去的人們 把這悲傷的孤兒小心地放進了心靈

祥和的在純白卻又凌亂的床睡去

當日出的光照亮的冰冷的房間

畫上七彩的顏色 帶著微笑的面具

"阿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鏡子裡 映出滿溢卻倔強不讓落下的淚水

當手輕輕觸碰著鏡面 指尖的刺痛卻像溫暖的手 

安靜而祥和的撫摸了心靈

"沒關係 我懂得"

靈魂對著我說

"沒關係 我依然會守護著你"

名為我的聲音 祥和的像溫柔的婦人坐在搖椅上 輕輕撫摸腿上的小貓

阿 原來"我"是孤兒阿

開啟木門的那一刻 灰濛的白布遮住了孤兒



回頭 只剩下白床上那溫柔的白熊娃娃

留下一句"謝謝你"

這個故事 將不再被人記得 這個孤兒將不再被看見



寂寞又孤單的孤兒唷 給自己一個擁抱吧





by 水月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