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06:57:56無糖純喫綠

2018/08/18 拆牙套了唷~

(先說本人真的以前覺得沒關係,
但是真的跟電影的暴牙蘇有得比…
只是我不姓蘇,
不是男生的差別而已....
但是整完真的覺得~
以前那來的臉覺得還好???)


原本前幾個月就要拆的,

因為中線有跑掉,

所以醫生說繼續戴幾個月....

在8/19的前一個星期六(8/11),

家人知道我愛吃六福村的爆米花,

所以買了一大桶給我…

有朋友說:
『千萬不要吃爆米花,矯正器會掉唷!』

我覺得嘛~~~~


應該是吃的技術問題,

所以我就放膽的吃~~
(我覺得我吃的技應該會不錯)

事實証明!!!!!!!!!!!!!!!


別人犯的錯,

真的要聽取.....

所以,它真的掉了一個下來~

在那個矯正線上,

晃呀晃呀的…

晃一個星期...

(8/11~8/18的在線上滑來滑去的~~~~)

然後這個星期六(8/18)就跟醫生說:

『吃爆米花,掉了一個在線上晃了一個星期了。』

醫生看了看說:『沒關係,今天可以拆了!』


(我真後悔沒跟同事賭什麼時候拆...)

裝的時候要照相,

拆完要照片,

然後還要用模子作維持器,

我和幫我拆的小姐說:

『拆完感覺..嘴唇不是自己的…』

小姐說:

『一個星期就習慣了,她自己矯正完也一直覺得那裡感覺很怪~』


然後。。。。

晚上我還接著去上班,

吃晚餐的時候,


一個好快樂~~~~~

不會卡不會卡不會卡,

吃東西總算不會卡卡的了耶!!!!

之前我有跟醫生說過
『有的整完看起來牙齦是往外,牙齒往內?!』

醫生跟我說『妳這個動刀的不會!』

我晚上自己回家認真看了一下鏡子,

好驚訝!!!真的耶!

因為我看有些都是只是牙齒的角度往內,

像我這種超級大暴牙,

就很怕...只是牙齒角度往內而已,

那笑起來…看到凸出來的牙齦和往內的牙齒,

我會覺得那就不如不要整了,

還好~~~我找到一個好醫生!!!!


(除了自己沒救的~顏值,牙醫幫不上忙XDDDD)
超滿意的!!!


(算了一下
105/12月上矯正器,
106年決定開刀,
107/08結束矯正
大約1年8個月,
以我奔40的年紀...
真的快~
超級高興!超級感謝的!)

接著就等下個星期六去取維持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