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0:37:09纖維螞蟻

【桃李の露營】第7露,入森林.露森林(南投)



轉眼小一結束
想著開學前來去露營
剛好朋友從日本回來也想體驗看看露營生活
於是我就又想到我弟2露的營地

對新手來說,附近有景點可以玩,營地又非常現代衛生適合親子
當然適合這些沒露過營的新手



入森林有個好處是,因為有設備的租借,價錢不貴
向我這種還沒添購設備或是很小車子來說,到現場租是非常方便的




然後娘子軍門也可以帶著孩子體驗一下搭帳棚









爸爸搭帳棚
我負鑿把餐具廚具都整理好




這次帶著三個新手加上另一位有設備的朋友

晚上也一起共食
共食的好處就是...東西擺出來好嚇人的多


然後很容易就喝開了.....




朋友買了韓式銅板鍋,搞起來好厲害...







但裡面加入一些起司,蠻美味得喔








一直很想在星空下看電影
可是我這個雨女右吸引了雨來
還好我們用2個客廳帳相連,雨不大
看起電影也很有氣氛

可是大人卻看的比小孩認真


早餐一直是我負責的
其實我不喜歡浪費,所以我會做的蠻剛好的
在加上前一晚的剩食料理
其實蠻夠吃的



第一天是美式早餐
除了自己烤的土司和鬆餅
也有1.2樣在家樂福看了忍不住覺得美味的麵包

對了,在這裡露營,採買是非常方便的,到了南投,我們事先在家樂福和全聯採買生鮮
就不用路途搖遠的運太多食材







有位觀眾睡的很舒服,所以晚起床,當然負責掃台

看到他拿著這麼大的木盆在吃早餐,我都笑了....









之前第一露來時
老闆才剛開沒多久
那時我們有建議可以添購一些飲料酒水還有孩子門的小玩意兒販售
結果真的...添購超多!!!




看著我們都開心了呢,呵呵










營本部外面的草皮水塘養護得很好












兒童遊戲區也增添了一些兒童讀物



李子非常想抓魚蝦之類的
我沒讓他在池塘邊淺淺的地方玩玩
這樣一小塊地方孩子可以玩超九,而且不會想念3C





早餐吃飽了
悠閒的整理東西
我們去逛了『九九峰蝶豆花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Bluepeataiwan/posts/1788689261418259:0

剛好也是出發前在新聞上看到
看到滿滿的跌都花牆好美
就決定去參觀各一小時行程

只是現場,登愣...沒花,傻眼

不過都來了
就聽一下主人導覽








主人說這裡的雞鴨都是吃蝶豆花的
所以都沒有雞屎臭味

真的ㄟ,不臭!!!






大膽桃和膽小李大概就號在這裡餵雞鴨就好了都不走....





這邊花牆走道就是我在新聞上看到的好美藍色走道...
如果在採收前來一定拍起來很美





















他們不施農藥
採自然烘乾










主人在旁邊做了一個休憩區
泡茶給我們喝
跟在外面買的真的不一樣
我開始認真想我從時˙品材料行買的可能都影經過染色,喝起來很不OKㄟ
這個真的很清甜




當然這裡有有販售
這個是小罐  350圓,大慣的是李子手上拿的,700
其實不便宜,但我換算過,一天一壺的話,平均才20,喝一本珍珠都不止了

加上老闆說他有助眠(我需要)和由降血壓的功效,蠻溫和不錯的,只是因為會活血
所以『開刀前後,MC來,孕婦!不宜使用』
























最後在老闆熱情的要送一個鵝蛋給桃子
然後在桃子李子歡天喜地的拍了照後
要帶回家孵(那是孵不出來的)
我就還給老闆了...(因為我帶回去也不敢吃阿)

中午我們就帶朋有去逛逛日月潭
第一次來露營時
我們很愉快的搭了傳搭了纜車
結果這一次因為天氣
搭船搭到一個狂風暴雨很惡夢...也算是難得的體驗拉
倒是還沒下船,朋友就打來說看到我們的客廳帳已經被雨林垮...
然後我們火速回去救災



















是說:我整個看的蠻開的ㄟ,哈哈哈
想開一點就是上次來體驗很美好的天氣
這是來體驗一下災難也不錯

不過當然是因為我們包場了
所以老闆讓我們搭得很自由
是我們沒搭好拉
也算是一個經驗
只是很怕把跟老闆租的設備用壞就是了


因為救災完我們超狼狽的,在雨中,4個大人扛的客廳帳走來走去,要是有其他人回來了,我肯定會請他幫我們拍下這難得的紀念照

營主也很好心
把營本借我們煮晚飯













平常營本部因為是功用空間是不能在這裡煮食的拉
所以千萬別看到我的照片就下次去也這樣
那是因為我們的廚房被雨林毀了ㄟ

而且我們用完收拾的非常之乾淨喔

大人慢慢吃飯聊天小孩看電影覺得開心極了
然後結束順便就抓去隔壁的淋浴間洗澡



因為我平時早上6:30就要起床準備李子的早餐
所以生理時鐘一道,儘管前一晚有點累,但還是就準時起床
而且我喜歡一個人做早餐,做好在叫大家,這樣比較不會有壓力,還能好好拍照


今天吃中式早餐




默默快做完時朋友起床了,想到昨天的哉慢沒吃到挫冰
今天一頂要吃一下,就在一邊挫起來了,哈哈
















又有一位孩子慢慢起床,負責掃台...哈哈


孩子們很乖,沒有一來就吵吵鬧鬧要買玩具
所以在離開前讓他們自己挑了一個小玩具





記得要頭錢到誠實商店喔








天氣正熱我們載草地上一邊收拾一邊曬





此刻天氣好的逼人
營主爸爸也說下池塘去玩吧
本來我怕嚇壞他的魚
爸爸說:沒那麼容易,下去泡很舒服的


































沒想到在離場前可以享受池子的沁涼
孩子們好開心







李子拍的ㄟ...













照慣例,在營地前拍各家庭照我們就回家了
還是還是非常推薦親子來這裡
非!常!棒!!

【入森林。露森林】

ADD:魚池鄉共和村131公路8公里處 
TEL:0975 030 983
愛露營訂位
https://www.icamping.tw/g/stores/0975030983
露森林FB:
https://www.facebook.com/camping131/?fref=ts

第2露記錄↓↓
http://mypaper.pchome.com.tw/codi/post/1368017099





































我還會再來得喔






























免費小遊戲 2017-11-10 09:24:05

到處逛逛~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