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20:20:14纖維螞蟻

【小桃子。嗨!】小眼睛


桃子出生沒有李子漂亮

李子出生時就是一個超漂亮的嬰兒

加上所謂

第一個孩子照書養,第二個孩子照豬養

李子有一雙圓圓大大的眼睛

 

桃子因為喝了母奶

所以特別黏人

 

然後我生完桃子後陷入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工作量超大的狀態

覺得對桃子有一點虧欠

 

李子的副食品做的好棒,還讓很多人分享

桃子的副食品雖然有哥哥的參考,但是很快的就變成雖變吃的狀態

李子我花好多時間陪他

桃子我有的時間好好好少

 

所以對桃子一直有點抱歉

 

但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桃子太可愛

我知道,因為他們是我的朋友,因為他們喜歡我

所以相對愛屋及烏

 

當然,都是我們的寶貝,我怎麼看怎麼可愛

不過桃子比較幸運的事親為母奶的時間很長

李子不親為只喝母奶到四個月

桃子現在一歲多,還在喝母奶

 

我常常在她喝母奶的時候和他相互凝望

看著她的小眼睛(應該是一大一小)

 

我總是對她說:

希望你和哥哥要做個很善良的人

 

在這個世界裡….

媽咪認為~

唯有善良的人

才能讓你自己快樂,別人快樂

我們可以不有錢,我們可以不會讀書

但請做個善良的寶寶

 

然後桃子的小眼睛  閃閃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