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00:42:46Carefree1997

回不去的青春



朋友
青春紀念冊
少年
紅蜻蜓
祝你一路順風
祝福
當我們一起走過
真夏的櫻花
驪歌
I Believe I Can Fly
揮著翅膀的女孩
萍聚
永遠的畫面
明天也要做伴
情比姊妹深
風箏
因為有你
拼圖
最想念的季節
一起走到
乾杯
還是要說再見
啟程
夢想藍圖
星火
The Moment
淋雨一直走
垃圾車

6月就要悄然而來 離開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歌單默默換成畢業歌
有新有舊
記錄著我回不去的青春

是啊是啊
我就要和初生之犢的新鮮人競爭了呀
其實好害怕 很多人也說我笨
不知哪來的勇氣明明就不是個大冒險家
可是人生中若一次也沒有追逐過眼前的太陽
實在太可惜了呀
熱血偶而為之就算會後悔
也希望是好久好久以後

拜託 為我加油好嗎?謝謝

至少此時此刻,我想珍惜這不願為五斗米折腰的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