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20:38:45Angel の 羽~

好像很遙遠的夢(六)

很久沒更新…為什麼呢?
因為…沒有什麼進度

有啦…我跟我藍冰又仍舊會提起住哪裡啊?要辦什麼樣的婚禮?這諸如此類的問題
在我不斷拍家附近“電火柱”上的那些賣房廣告給他之下
某天他終於有說他有在觀察行情
只是真的還不是時候
好吧……

提親?定日子?依舊是nonono…
我們還在等待…下一次的飯局
我們還在等待一個好的時機
畢竟上次經驗太糟糕……唉唉…

不過
無論如何~我們今天還是跨出新的一步
參加婚紗展
上個月因為大雷雨沒看的展
今天去了
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只是傻傻去看看
殊不知我藍冰又一直在給人家觀察…
還好介紹的大姐夠誠懇
是真的人很好^^
我們其實聊的很輕鬆
她也給了許多建議跟特別服務
讓我們今天就決定簽了!

不過要見減肥、練習戴隱形眼鏡、穿高跟鞋
還要染頭髮、勤保養…
女生還真的是有點給他麻煩…
為了漂亮的照片~~~
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希望下次有更多的進步可以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