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 23:05:14米唐果林

月子中心的日子

大概是最近多了很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也因為孩子,

只能有片段睡眠的關係,睡覺時,也總是多夢。


後來我的夢裡,出現了許多的,舊人。

沒錯,就是舊人。


那些在記憶中消失很久的,互動,在夢裡又出現了。

那種,有點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很奇妙。


大概就像那首歌一樣,最熟悉的陌生人。

哈哈哈哈,但沒帶著那麼多的遺憾就是了。


在月子中心的日子,持續倒數。

其實我是很想要回家的,瘋瘋的。

大概我真的就是母愛噴發,想要可以無時無刻看得到、抱得到自己的小孩。

不管對老大也好,老二也好,我都這樣。

很期待帶他回家的日子 <3






上一篇:我,生了。

下一篇:alone. 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