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 06:54:23米唐果林

2 more days


再兩天,就要去生小孩了。

其實有點忘記上次去生的心情,發現,居然這次比較焦慮是怎麼回事?

大概是因為知道生產的過程,跟上次傻傻地就去了不太一樣。

這次還多了大寶的安排,所以難免更加焦慮。

畢竟我不希望,弟弟的出生,給他造成太大的 impact。


這個月基本上就是,待產。

工作事業上的目標,大概在五月份已達成。

其餘的就是等孩子生下,穩定了以後,再說。



要說我願意為了孩子去放棄事業?

其實也沒有什麼願意不願意,有的時候只能有一些讓步,看到了許多托嬰的虐童事件,讓我實在是無法真心地放手把小孩交給別人。

再怎樣,也寧可自己辛苦一點。



希望二寶跟哥哥一樣,是個天使。


關於工作的事情,我想我會比上次來得能夠調適自己。

畢竟還是得把身體調理好,我總不能時間一到就發燒,硬著頭皮照顧小孩這樣。

這次肯定是要把身體鍛鍊得更好,讓其他的事情不會被 delay。



Anyways, 

開心的是,我如期升上了業務襄理。

雖然我升完,就來生小孩了。

但也算是個小小的里程碑.... 距離我的處經理位置又近了些。


大概是如此。

總是不能為小孩,把所有的事情都放棄。

上一篇:產前焦慮

下一篇: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