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1 23:43:51米唐果林

全職媽媽


最近因為精神不佳,外加肚子真的是大得有點誇張,幾乎都是在家裡待產。

很悲劇的是,端午連假,我們家可愛的大寶,扁桃腺發炎連續發燒了四天。

沒錯,連續燒了四天,而且還都是超過 38.5度以上的高燒。


身為一個媽媽,怎麼可能睡好。

我就這樣連著幾個晚上,幫他物理降溫,然後真的體溫沒辦法降下來之後,才塞退燒塞劑。


其實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我這樣房間進進出出,換水,我老公居然都沒有被吵醒。

但我不是要抱怨他,因為我知道他要上班,雖然我肚子挺大的,但我覺得好像還不需要派他上場,所以也就沒把他叫起來。

畢竟,他能做的也跟我差不多。

兩個人幫忙擦身體,也不會讓他的體溫降得更快。

倒不如讓其中一個人,可以有好一點的精神,這樣輪替下來,比較有幫手。


但這樣連續幾天的單打兒子,讓我有重溫全職媽媽的感覺。

沒有所謂好或不好,只是覺得真的是很累。

還好孩子的調性都熟悉,所以其實也沒有這麼崩潰。


大概就是這樣,我只是上來刷一下存在感的。

上一篇:散亂

下一篇:產前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