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1:46:46米唐果林

solution.



覺得自己狠狠地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依舊是告訴自己沒有關係,要給貪心的自己打個屁股。

其實也沒有那麼糟糕,是自己把簡單的事情複雜了,複雜的東西,想簡單了。

總之就是大哭一場就算了,日子也是這樣的過著。


大概是菩薩想要我去體驗這樣的感覺,讓我能夠更有同理心之類的。

就一如往常地維持自己的正向能量吧!

如果這樣就被打倒了,那我就真的太不應該了。


而,總是在這樣的時候,特別想念起爸爸。

但我想這不過是人生中的,那麼小小點的苦而已。


嗯,總之,回到小時候常常說的話。

每個人,不過就是個別的個體。

我還是太鬆懈的,想要依賴別人。

大概這樣的想法是不正確的,畢竟沒有人,能夠全然無私的去付出,然後又心甘情願地去接受這樣。

我真的是誤會了。



唉,真的是糗大了。

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