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22:47:55米唐果林

PS 我愛你




Alin 有一首歌,叫 PS 我愛你。

我很喜歡這一首歌,所以晚上開車跟兒子回家的路上在聽。




作詞:鄔裕康   作曲:劉勇志

我想要成為你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為你的手
好讓我 從現在到以後
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 間奏 〃

我要替你收集笑容
怕未來 快樂變得貴重
要是少了我 你有多寂寞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你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忘不掉 你第一次吻我



這首歌可以很愛情,也可以是親情。


下午因為臨時被爽約,索性就帶著兒子到高雄總圖書館去,放風。

依舊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兒子只享受把書從書架上拿下來,然後他再把書丟到座位上,屁股爬上去座位,然後再翻兩三下剛拿的書,接下來就又重複爬去書架,拿另外一本書。

當然是累翻了,我們兩個都是。

晚餐因為在市區的關係,就乾脆就老公下班來這邊跟我們一起用餐。

高雄總圖因為之前停車場的位置現在不知道在蓋什麼,因此現在停車場免費,離開圖書館的時候,再記得到三樓或是地下一樓消磁即可。

這點對於今天下午都沒有離開圖書館的我來說,超省停車費的。


總之我在很有感的聽這首歌的時候,坐在後座的兒子已經滋滋地吸著奶嘴,睡了。

想起今天他在總圖周圍跑來跑去,像個小猴子,又像個萬人迷一樣對著路人微笑,就覺得有趣。

陪伴他雖然累,卻也是充滿甜美的回憶,比戀愛還要快樂(?!)


哈。


回到家,老公依舊例行幫兒子洗完澡以後哄睡。

剛好中午的攝影機沒有關,我就順道看了一下老公是怎麼「哄睡」兒子的。

嗯,看到的畫面其實有點冷漠。

就是一個滾來滾去的兒子和,滑著手機的爸爸。

所以我把畫面錄了下來,準備找個時間傳個他,讓他看一看自己投射出來的父親,和他所想成為的父親,是否一樣。

沒過多久,我就進房把老公趕出來,抱了抱兒子,摸了摸他,拍了拍幾下屁股,他就沒滾了,睡了。

並不是覺得他不夠愛兒子,只是覺得也許在這樣的陪伴裡,可以有更「有愛的」陪伴價值。



嗯,大概就是這樣。

不知道老公看到我偷錄的影片會不會生氣?

who kn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