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22:29:02小野貓

他?們?












 

想說的 都說了 你不懂 也沒有辦法

真的有一種傷感

是酒精在胃裡翻攪 吐在心頭



遺憾又能怎麼辦

世界上有太多事情沒有答案

沒有開始 就沒有結束

我想寫下去

但,時間不許

 

 

我想做什麼  但連淚流都太傻了

我一想念  心都快碎了

但終究承諾是虛幻的  遠方是夢境

 

 

原來你很快樂 在那回憶的彼端

告別後的清晨 山那麼清晰 心跳聲那麼透徹

 

 

 

假設又有什麼意義

過去的歲月已經頭也不回

不曾忘記  就不會遺忘

你想聽下去

但,情緒不准




他想做什麼  但連再見都太奢侈了

他一回頭  車已經離開了

但其實靠岸是短暫的  終將分隔


原來我很快樂  在那散步的夜晚

相敬如賓的對待  謹守界線的悲哀

 



 

你會幸福的  我默默祝福

曾經的美好成為永恆

等待

下一個
緣份



p.s.聽了陳奕迅的"我們"而有感
改編一下。

上一篇:界線。

下一篇:回憶 流浪

小野貓 2018-05-02 11:29:30

搭配閱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jomo8W6Lc&list=RDMMdhjomo8W6Lc&start_radi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