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21:41:09小安母

枯骨

親愛爸爸,再次見你已是一身傲骨。 你那令我仰望的身高~喔,我沒有找到這樣的白馬王子。

我的白雪公主在孩子出生的3個月告訴我不離婚他會死,他不願孩子沒爸爸。 我見著您的骨頭,笑一笑,如同他說慶幸自己離婚活下來才能陪孩子們。

人不是我殺的,逼他滅亡的不是我,他跟外女搞著,跟他家人污損我~ 顛倒是非還說能跟孩子承認他的污點而無愧~ 求神保守我的孩子。

我比較好命,我懂感恩。 看著您的離開⋯倒下的那一刻~ 爸爸,他還活著好好的活著,活著罵我指責、控訴我是如何對待他。

哭哭訴訴~ 我知道天堂能見到你。 謝謝你,為了我們,付上一生。 盼媽媽也能認識耶穌。

爸爸,謝謝你。 小狗長大囉!長的很美.還有可愛又懂事的兩個好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