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14:06:15Clair

(新北市林口區)四川吳抄手-林口三井店

2021/01/15 (五) 天氣晴

早上陪老爺來林口看中醫,年紀漸增,一些哩哩叩叩的毛病就出來了

中午就到附近的林口三井吃午餐...事前做了功課,但還是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

"那就到那邊再說囉!"今天非假日,加上林口三井早就退燒了,斷定人潮應該還好,不至於吃個飯還要排隊的。

停妥車,看了門口的美食看板,2樓的選擇相對多了些,於是直奔2樓。

四川無抄手....印象中上次來還沒這家店哩!話說也好久沒來林口三井了~~

遠遠就看到米其林寶寶跟我們招手,這家可是2019、2020蟬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餐廳。店內人不多,疫情期間,還是避免人群聚集的場所,午餐就這家吧!

沒想到這兩月就連吃了兩間必比登推薦餐廳!(另一間是阿城鵝肉

入座後沒多久,服務生推來了餐車詢問有沒有需要的餐點...乍看絕大多數賣相都沒有太好,想說就直接點menu上的就好了。

"我還好,你看看有沒有你要的?"

老爺瞄了一下,詢問說哪個是招牌或推薦的?

服務生推薦了粉蒸排骨(左)跟粉蒸肥腸(右)

果然....很好吃捏!不過,不是整盤都是排骨或肥腸,下面各埋了南瓜跟地瓜。地瓜很綿密,南瓜也還不錯,放在裡面吃起來竟完全無違和耶!

冰鎮脆紹麵(小辣)

冬天吃冷麵!沒想到老爺點了這道~本來想打槍的,卻意外的好吃啊~~~

麵體雖然沒有我愛的齒切感,但裡頭的黃豆補足了"脆"的這個口感....難怪名字叫做脆紹麵。我們不耐辣,但小辣很剛好,冷天吃冷麵,帶點辣度也就不覺得涼了~

我們倆是無菜不歡,一餐若沒吃到菜,就會覺得怪,所以還是點了道芥藍牛肉絲。

牛肉絲很好吃!不柴又有口感,QQ的唷!

來到四川吳抄手,當然要點盤抄手來嚐嚐!但卻是最沒有驚豔感的一道~要說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醬汁帶點微微的酸氣吧!

整體而言,今天吃的餐點都很不錯吃,看起來似乎很鹹,吃起來卻是很剛好的調味,難怪連上了兩年的必比登推薦!真要說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他家的椅子超難坐,屁股一下去就整個陷下去了,也太軟了吧!如果可以換掉的話,就滿分了~

四川吳抄手(林口店)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電話:02-2600-7099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一~四) 11:00 ~ 22:00 (五~日)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