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16:30:04Clair

(好物分享) 不鏽鋼控 之 廚房剪刀推薦 - 德國箭牌F.DICK 廚房剪刀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愛"全不鏽鋼"廚具?

全不銹鋼廚具剛入手時,那個布拎布拎的光芒,多迷人啊~~~(外貌協會會員的我,買廚具當然也要看順眼才行)

撇開外貌不談,全不鏽鋼的最大優點就是---好清潔! 這對有些微潔癖的煮婦可是很重要滴~~~

今天先來介紹我心愛的廚房剪刀

品牌是來自德國的F.DICK (為什麼會取DICK這個尷尬的名字啊!算了,好用最要緊).台灣稱它為"德國箭牌".

當初會買它其實是個意外...

十幾年前的某個午後,我特地從中壢 搭火車 轉捷運 再走路 去台北士林夜市附近的某條巷子買刀具.因為本人眼睛不好,在選刀具時不小心看到的...

當初也不知道它是啥牌子.只要是全不銹鋼,我就很難抗拒啊...(忘了當初買的價錢了!) 當天還不小心扛了一塊超雷砧板回家!

除了全身上下都是不鏽鋼外,它還可以拆開唷! 清洗時,污垢就能無所遁形的馬上被消滅掉!

十幾年用下來,它還是很好用!廚房裡剪各種食材全靠它! 

真心覺得好東西,雖然有時可能貴一點,但可以用得更久,又好用! 有需要入手廚房剪刀的話,我很推這把唷!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