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14:17:27Clair

[第85露] (新竹尖石) 九訪 那羅177-1

2019/11/02 (六) 天氣晴

老公跟小益又父子雙飛露營去了...

家有九年級生,要全家一起出門露營,可能要等明年夏天了...(可是夏天太熱,我不是很想露營捏~~)

總之,這次我一樣沒跟,老公.小益跟老公小弟一家還有婆約好了這次的露營...這可是小益的小堂弟第一次露營唷! 愛小孩的小益聽說依然是個很稱職的小保姆...

雖然是假日,雖然是出來露營...該完成的事還是得做完...

現在的國中生,考試可沒比以前我那個時代少多少...教改改了許多年,似乎只是升學考的形式改變了,學習的歷程幾乎沒變啊!

這次來那羅177-1依然是在B區,草皮依舊綠得迷人,偌大的營地還是保持著令人開心的乾淨!

兩帳按慣例相對接,中間則是公共空間...

原本以為會下雨的,卻幸運的乾帳收場.不過太久沒露,老爺表示還是有累到...

那羅177-1 露營區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11鄰那羅177-1號
營地費用:1200/帳
電話:0928-803-118
 

註:
1.餐廳.小吃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