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9 13:43:18Clair

2019 田園風中秋節

2019/09/13 (五) 天氣晴

自從2015年老爸生病後,中秋節就沒烤肉了.老爸走了後,家裡就更沒有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的感覺了...去年就說服老媽直接在菜園裡野餐就好(雖然後來有程咬金出來亂,但經過堅持,我還是吃我的披薩炸雞,哈哈...),今年依舊比照辦理.

另外一件可喜可賀的事就是...這一大片被老媽.大哥.小弟挖得亂七八糟的草皮,終於勉強恢復到讓孩子在上面跑跳不至於被凹洞絆倒.過去兩年,每每回家看到這片草皮,心情就超差...老爸如果知道他的寶貝草皮被弄得這樣,一定大跳腳!

房子後的這面牆是孩子們的畫布...一群小孩正等著食物的到來!

月亮出來了耶!

總覺得在這片土地上,看到的夕陽很美...

難得的亂吃,小孩們都超開心的...大人也省去準備跟收拾的麻煩事.

今年大姐晚到了,所以沒來得及入鏡...

飯後吃月餅,剝柚子,戴柚子帽,是過中秋的SOP

飯後按慣例還是要讓小孩消耗一下能量,紅綠燈或老鷹抓小雞都是滿不錯遊戲,但對我們這些超過40歲的人實在是體力的一大挑戰啊!

過程中,發現孩子們都好善良啊!對於才三歲多的小表妹不是放水就是幫忙,完全沒排擠這位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小孩...小泡芙,明年再一起玩嘿!

 

老鼠人 2019-12-10 09:13:40

有這樣寬廣的草皮院子太讓人羨慕了!
希望它之後也能繼續被好好照顧下去......
在自家院子擺上一桌開心吃喝,幸福時光莫過於此。
喜歡你們一家在食物前笑開懷的合照,這是人間天堂啊!

版主回應
這片草皮是我家老爸的心血啊!
能有這樣的環境過節,我們真的是很有福氣啊~~~
2019-12-10 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