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18:50:10Clair

(台北) 左巴好室- 與Sophia從早午餐聊到下午茶

2019/03/11 (一) 天氣陰



兩個月一次的聚會,這天像是約好了似的,Sophia和我都換了個髮型...對於自己的髮色還是一整個不習慣,看來我還是適合走乖寶寶路線.而Sophia剪了個清爽的短髮,看起來煥然一新,超好看的呢!

<左巴好室>就在台大附近,跟往常一樣,我完全是靠老友的人體導航才能順利抵達目的地的.

店家10點開門,我們早到了一點點,正好可以悠閒的拍一下店家的外觀...



<左巴好室>環境很清幽唷! 空間不算小,一群人來也沒問題! 



Sophia點了個看起來超澎派的早午餐組合....可惜據說味道沒到位,擺盤倒是很威!



這篇食記實在隔太久才寫,一整個忘了我點的這盤的味道...Sorry啦!

本來想說在早午餐後,再加點個下午茶的,結果一個勁的跟Sophia分享一月份我去日本&韓國的點滴,聊得太開心,加上沒有服務生一直在旁邊徘徊,所以我們倆完全忘了時間...準備加點時,才驚覺已經到了我該趕車回家的時候了...(怎麼有種Cinderella要趕在鐘響前離開的fu啊~~~~)

老友給了個溫暖的擁抱,約好五月份再聚的時間
轉眼間,五月份就到了耶~~~


左巴好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1弄2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預約電話: 02-8369-1974
 
註:
1.餐廳.小吃.景點.民宿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07 14:30:4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