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8 14:31:41Clair

(日本北陸) DAY 4 之 PART 2 - TOYOTA 豐田森林學校會館+特製雪鞋雪地漫步&雪地活動

2019/01/15 (二)



吃完午餐,我們就上車離開了這個還想再來一次的合掌村...一路繼續上山,準備前往今天下榻的飯店<TOYOTA豐田森林學校會館>...沒想到車窗外竟然開始飄起雪來了...一整個超興奮的!終於 終於看到飄雪了~~~



十幾分鐘的車程,我們就抵達會館...緊接著是最期待的雪地活動-穿特製雪鞋雪地漫步...大夥確認完鞋子尺寸並順利穿上鞋子後,我們就在雪花飄飄中出發往森林去~~~



不過,沒多久,雪就停了!也好在雪停了,不然老妹的外套肯定又要濕了.(中午濕掉的後背,似乎還沒乾哩!) 再次強調,去雪地,一定要穿GORE-TEX的外套啊!

   
美美的雪森林


 
為了解說,工作人員還帶了不少道具哩!



感謝這兩位TOYOTA會館的工作人員帶領我們漫步森林當中



過程中還有尋寶遊戲,瞬間大家都回到了童年...



可惜沒辦法把寶物帶回國...
 

看到雪,最想做的就是躺在雪上



或趴在雪地上



老妹...切記下次別從這個角度拍...覺得好像...嗯...不好說~~~



迷你版的人,可以直接嵌進雪牆裡,這是我們短腿族的特定款...



團體版 雪地拍攝 預備~~~~



一聲令下,大夥兒立馬往雪上趴...
距離沒估好,老闆.老闆娘兩個人沒地方趴...建議團體還是直線趴比較保險,不然很有機會變雪地疊疊樂!



打雪仗是一定要的啦!




接著刺激好玩的來了...在偌大的森林裡,滑雪圈&雪板


 

單人雪圈

 

雙人雪圈--坐在後面的人看不到前面風景,嫌無聊嗎? 沒關係,後座的人可以扭動增加刺激感(或翻船機率)!這個好玩!





這種雪板最滑,不好控制,但更刺激好玩!



趴式雪板也一定要試試!



用不同的角度滑雪,滿酷的唷!



歡樂的時光過得總是特別快...天漸漸暗了,得回會館去....(真的不想離開這片雪啊啊啊~~~~~)



來簡單介紹一下會館好了
這裡是會館內裝潢樸實的大廳



豐田章一郎提倡的與大自然"共生",他的理念當然要高掛在櫃檯這邊囉~~~


 
大廳裡還有壁爐哩! 窗外當然就是美麗的雪景囉~~



房間雖然沒前幾天的大,但也不算小喔!




利百加團客入住<TOYOTA豐田森林學校會館>的禮物



有注意到嗎? 還有台灣版紙鶴哩!




晚餐我們直接在會館內吃法式料理...如果自助旅行入住,但沒打算在這裡的餐廳用餐的話,建議自備泡麵數碗...會館外頭就是森林,出去可沒東西吃啊!



晚餐後,跟老妹討論了一下,覺得明天時間應該很趕,決定今晚就要去門口的合掌屋前堆雪人...誰知外頭竟然在下雨!!! 



難得來,當然要風雨無阻啦! (雨其實不小哩!) 



好在有跟會館借來了雪鏟,不然一個大雪人要堆很久哩! 

 

終於...在一個小時後完工!



就在我跟可愛雪人拍完合照後,"啪"一聲,會館大門口前的燈熄了!

"啊~~~我還沒跟它合照捏!"這讓老妹哀嚎了許久....因為只靠會館房間內所提供的營燈,光線實在太暗,根本沒辦法拍好照片啊~~~

"沒關係,明天早上我們早起再來拍..."趕緊安慰一下欲哭無淚的老妹...不過當下真的覺得超好笑的...這也太剛好了吧!



回房間,換完裝,一樣泡湯去~~~



接著是例行性的消夜時間...今天又晚睡了~~~還累到失眠,超慘的!而且感覺喉嚨開始不舒服了...年紀漸長,真的沒辦法太操啊!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3-29 11:57:4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